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

如何才能真正的改變體質



  1、一定要練腹式呼吸。想起來就練,深腹式呼吸每天不要超調整體質過半小時(就是吸盡排空,時間長了容易傷肺,站樁時練習最好,沒時間平常不動的時候也行),注意呼吸要盡力做到細、長(悠長)、勻(均勻)、緩(緩慢)、輕(耳朵聽不見),其他時間練淺腹式呼吸,就是注意肚子起伏就行,每天早上前三口深呼吸用鼻吸入,用嘴呼出,此為換氣,把體內一晚的廢氣排出,其余時間所有呼吸均用鼻子吸入,用鼻呼出。

  如果你堅持練得話,一般半年到一年,你的體質就會有很大的改變。重點來了,就是男人要在體質好了之後一定要主練逆腹式呼吸,腹式呼吸為輔,切記一定要改變但不能越級直接練逆腹式呼吸,原因我不能在網上明說,你將來自會明白而且一定會非常感謝我,女人不用,可看我之前的一篇《人體養生奧秘之呼吸-大周天前的作好事達用》。

  2、常練八段錦,我裡面有教學視頻。我想肯定有很多人會想問為什麼我老主推八段錦?這次我給大家做個解答,少林最神秘的屬《易筋經》和《洗髓經》,一主外,一主內,後人研習後可能因為部分心法流失演變出四種功法,十二大勁,是專門練習力氣;韋陀十二勢(也就是現在所說的易筋經十二勢),目的是專求易筋;立八段錦,是專求運動血脈;坐十二段錦(分出來坐式八段錦);是專求洗髓。除了立八段錦是無心法,其余都要配合心法和師傳,否則就跟養生操一樣,沒太大效果,練八段錦結合我所研究的呼吸配合方法(可看我的人生養生奧秘之腹式呼吸、反腹式呼吸),鍛煉出來非常有效果,其他的我現在還在慢慢嘗試,沒有師傅不敢亂來。以後等我研究透徹了再教給大家,光練八段錦能起到增強全身氣血的作用,氣血足則身體健,適合廣大人士鍛煉。但練習這些功法不知道是否能達到分清濁、利陰陽、運轉周天的數,始終比不了真正的《易筋經》和《洗髓經》啊,我現在就在逆著一點一點的嘗試修補,很多人都想找我問任督二脈打通方式,我想說大家先練好我說的基礎吧,這幾個月我一邊發文章,一邊有新的感悟,等段時間你如果按照我說的訓練方式,五髒應該比較好了,到時我就把通任督二脈的方法發出來供大家學習,這樣半年不到你就可以通了。

  3、微笑、微笑、永遠微笑循環不好,重點的事說三遍,微笑自然就可以舌抵上齶,可看我關於舌抵上齶的那篇文章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